:::

影音資訊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影片功能說明:

  • 向上鍵:影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影片選單隱藏
  • ESC鍵:離開相簿
  • 空白鍵:播放/暫停影片
臺灣爺蟬的鳴聲

「臺灣爺蟬又叫做青頭蟬、狐狸蟬,因為面臨採集壓力及棲地破壞而被列為第二級珍貴稀有保育類,嘉義草山社區成立巡守隊以保護牠的棲地。你有聽過牠的叫聲嗎?一起來聽聽看吧!」

  • 遇見阿里山精華版
    國家森林遊樂區

    上天給予阿里山得天獨厚的面貌, 一年四季到阿里山都有不同的美景與感動。 歲月的積累,成就阿里山的林業和盛名, 而時間留給阿里山的,還有隨著四季而變化的風貌。 從春分、夏至、白露、小雪的節氣交替, 和自然景物的變換中, 領略阿里山婀娜旖旎的四時風華。 阿里山一直都在這裡,期待被您遇見。

      影片說明
  • 小植醫生的護樹時間

    如何護樹,讓小植醫生來教你!

      影片說明
  • 大野狼的綠色存摺 植樹秀

    大野狼植樹有三招, 第一招挖植穴, 第二招栽植覆土, 第三招培養, 教大家一起來種樹存綠金。

      影片說明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冬季篇

    上天賦予阿里山得天獨厚的面貌, 一年四季到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都有不同的美景與感動, 歲月的積累,成就阿里山的林業與盛名, 而時間留給阿里山的, 還有隨著四季而變化的風貌。 本片透過冬季的家人之眼, 講述與阿里山相遇的故事。 從節氣交替, 和自然景物的變換中, 領略阿里山婀娜旖旎的四時風華。

      影片說明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秋季篇

    上天賦予阿里山得天獨厚的面貌, 一年四季到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都有不同的美景與感動, 歲月的積累,成就阿里山的林業與盛名, 而時間留給阿里山的, 還有隨著四季而變化的風貌。 本片透過秋季的旅者之眼, 講述與阿里山相遇的故事。 從節氣交替, 和自然景物的變換中, 領略阿里山婀娜旖旎的四時風華。

      影片說明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夏季篇

    上天賦予阿里山得天獨厚的面貌, 一年四季到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都有不同的美景與感動, 歲月的積累,成就阿里山的林業與盛名, 而時間留給阿里山的, 還有隨著四季而變化的風貌。 本片透過夏季的攝影師之眼, 講述與阿里山相遇的故事。 從節氣交替, 和自然景物的變換中, 領略阿里山婀娜旖旎的四時風華。

      影片說明
  •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春季篇

    上天賦予阿里山得天獨厚的面貌, 一年四季到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都有不同的美景與感動, 歲月的積累,成就阿里山的林業與盛名, 而時間留給阿里山的, 還有隨著四季而變化的風貌。 本片透過春季的作家之眼, 講述與阿里山相遇的故事。 從節氣交替, 和自然景物的變換中, 領略阿里山婀娜旖旎的四時風華。

      影片說明
  • 嘉義林管處植樹護樹影片

    全球暖化危機步步逼近, 讓植樹達人教你種樹三步驟, 讓護樹達人教你護樹五訣竅, 大家一起來植樹護林,守護台灣。

      影片說明
瀏覽人次:6648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20
:::
回頂端 回上頁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