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阿里山楓紅文藝森林:隱身山林的森林彩繪與特色市集

:::
202111/16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訂於11月20-22日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楓,楓紅文藝森林」活動,活動安排插畫家現場創作大型彩繪,還有熱鬧的森林市集,11月20日開幕當日更邀請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年度形象大使黃子佼蒞臨阿里山文藝森林,跟著形象大使的腳步,一起來體驗阿里山的美好!

森林式生活提案
嘉義林管處自109年起推出「森林式生活提案」,辦理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春夏秋冬四季主題活動,今年度為第2年舉辦,希望身處都市水泥叢林的現代人,反璞歸真回到自然森林。「森林式生活提案」將春季熱鬧的音樂會、夏季浪漫的電影夜、秋季創意的繪畫與市集、冬季悠間的野餐日導入森林,讓大家回歸山林,瞭解阿里山之美。

最有「森林感」的森林市集
本次活動林管處特別選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沼平公園及阿里山生態教育館周邊舉辦森林市集,打造被真正森林環繞的最有森林感的森林市集。11月20-22日的森林市集活動特別與台南草木合作舉辦,邀請了數十家藝術生活品牌一同進駐森林,有特色小食、森林花藝、手沖咖啡、藝術器皿等獨立品牌,感受自然與生活藝術的結合,將日常生活導入森林,歡迎大家一起重新感受森林,深刻記憶阿里山。

彩繪展演 化腐朽為神奇
11月20-21日的彩繪展演,現場搭建木屋及大型彩繪布幕,由插畫家(y.zhen深夜日常)即興進行彩繪,大筆揮灑創意,畫出對秋日森林的浪漫想像,讓遊客欣賞藝術創作的過程,如何一筆一筆從簡單的線條變成有故事的畫作。

嘉義林管處處長張岱表示,時序已進入秋天,非常適合來場阿里山輕旅行,親子家庭出遊、好友揪團都可暢遊森林市集!輕鬆慢遊市集活動搭配阿里山迷人美景,趕快把握涼爽秋日,一起來趟秋日森林小旅行吧!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57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