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鄉澤國 嘉義鰲鼓濕地森林園區觀海樓及部分路段封閉一周

:::
202108/12
週一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嘉義縣沿海大雨不斷,鰲鼓濕地內除了調用抽水機、開啟七孔水門,3條幹排更是火力全開,盡力排水。但園區內低窪地區積水需時間消退,在通往觀海樓行經的路面及北堤區段更是受到影響,嘉義林管處為遊客安全,觀海樓暫時休館;而台糖公司也出動沙包將3k+0至4K+800路段封閉。
嘉義林管處表示,依照目前積水程度及氣象未來天氣預判,雖然西南氣流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減弱,但仍須留意午後雷陣雨的情形;經與台糖公司討論濕地內排水狀況後,觀海樓及北堤第1-3號賞鳥亭路段預計封閉一周(8月18日止),也呼籲遊客不要涉險經過,以維安全。另外人工濕地在強降雨下,上方木棧道偶爾會出現積水,情況雖少見,遊客走在木棧道上仍須留意。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65 最後更新日期: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