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 green綠色森活行動家 群創認養造林 強化企業社會責任

:::
202205/31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與財團法人群創教育基金會111年5月31日於臺南市楠西區國有造林地,進行企業認養造林立牌活動,由嘉義林管處處長張岱致贈感謝牌給群創光電人資管理處處長潘欣玫及中央安全衛生處經理許躍寶,感謝企業與政府攜手營造優質森林,展現以行動實踐對環境永續的理念與承諾。

財團法人群創教育基金會於2008年由群創光電創立,期許透過基金會的成立與運作,落實企業對這片土地的承諾與回饋,一本「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情懷,與社會各界互動,期望環境保護人人有責的觀念可以深植人心,讓世界更加美好。今(111)年認養嘉義林區管理處玉井事業區第27、28林班111國第13號面積1.01公頃造林地新植工作,栽植2,022株造林木。

嘉義林管處表示,由於氣候變遷加劇,氣溫屢創新高,空氣品質指標頻繁亮起橘燈,造成生態環境失衡,群創教育基金會秉持推動環境教育,深耕環保意識,促進永續家園的發展,及積極推動文化藝術,促進文化交流,以提升文化素養為主要的兩大執行目標,未來將與該處簽訂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展生態保育、環境教育、公民參與及山林永續活動,該基金會將挹注經費或號召員工以行動參與生態保育、環境教育、生態旅遊、淨灘、淨山、護林等生態環境維護或植樹造林等活動,主動關懷環境回饋社會,並鼓勵員工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發揮社會影響力,為臺灣社會貢獻心力。

政府的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嘉義林管處歡迎有意願參與認養造林的團體,可上該處網站捐款認養植護樹網頁查詢或洽服務專線05-2787006#375陳小姐,大家一起來綠化地球,加入綠色森活行動家行列。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35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