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阿里山全台「最高(さいこう)」電影院開幕!

:::
202207/17
阿里山夏日有璀璨的銀河,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特別結合千年神木、浪漫星河,16、17日在阿里山香林神木劇場推出全台「最高(さいこう)」電影院。16日法務部部長蔡清祥也率領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到現場共襄盛舉,並親自向民眾進行有趣幽默的反賄選宣導。對於全台「最高」的電影院,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皆表示是場難忘且值得紀念性的體驗。

坐擁星空神木,最浪漫值得的森林體驗
阿里山香林神木劇場不僅擁有舒適圓弧木棧舞台,周圍還有壯闊神木群,嘉義林管處在此舉辦全台「最高(さいこうsaikō)」電影院,意謂不僅是全台海拔最高,也是最棒的森林電影院,能同時擁有浪漫星空、千年巨木及森林芬多精一起享受電影,絕對是全台獨有的觀影饗宴。

林管處16、17日特別挑選播放改編同名遊戲以冒險和尋寶為主題,結合歷史之作「秘境探險」,以及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被封為當年度解憂之作的「小森林」。另外林管處還提供夏日報名限定禮品組,附贈舒適美觀的「森林圍巾」,讓參加民眾不僅能體驗全台最高、最棒的森林戶外電影院,還能把森林的氛圍帶回家。

本次電影夜搭配無線降噪耳機,讓民眾在體驗難得的戶外電影院之餘,還能保持環境友善、尊重森林生態,吹著比電影院空調還要舒適的自然冷氣,嗅著森林、花草與土木散發的自然香氣,也呼應林務局致力推廣兼顧山林保育與森林育樂的宗旨。

阿里山森林時尚季
林管處今年度特別推出「阿里山森林時尚季」,將人們熟悉的日常活動搬進森林,以更貼近生活的方式,重新認識阿里山!9月、12月將陸續推出秋季「黑森林派對」及冬季「山林野餐市集」森林美感體驗活動,在後疫情的時代,為自己的生活好好充電,重新發現台灣之美。活動詳情請洽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24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