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出你的專屬藍

:::
202205/02
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擁有「海水藍」、「天空藍」、「濕地藍」及「漁村藍」等景觀特色。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在今(111)年5月每週日的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舉辦「染染–曬出晴空的雲朵」藍染活動,邀請民眾到鰲鼓體驗藍染的樂趣,將「自己的專屬藍」染到畫布上。活動日期為111年5月8、15、22、29日共四場次,採活動當日早上9:00開始現場報名,DIY時間10:00-11:30,每人酌收材料費100元,每場次限額25名,額滿為止。

鳥報:高蹺鴴出沒,請注意
在春暖花開時期,水鳥們的繁殖季也宣告正式開始,首先登場的是紅色長腳搭配「ki、ki、ki、ki」鳥鳴的「高蹺鴴(ㄏㄥˊ)」,鰲鼓濕地淺水區域常發現高蹺鴴踩著穩健優雅的步伐覓食,經過春冬兩季換羽、交配、孵蛋後,育兒期的高蹺鴴親鳥帶著身穿褐色外衣、灰色長腳的萌萌雛鳥探索濕地。歡迎民眾一起觀賞水鳥育雛的有趣畫面,觀鳥過程也請遵守賞鳥守則,避免影響生態。
想了解更多關於「染染–曬出晴空的雲朵」活動資訊,可追蹤FB「鰲鼓濕地粉絲團」系列貼文,或電洽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將有專人為民眾詳細說明。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79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