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月公益贈苗 嘉義林管處與民眾延續愛的循環

:::
202204/08
響應今(111)年度植樹月「森活的碳循」主題,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3月間於臺南市及嘉義縣市共舉辦9場次公益贈苗活動,邀集民眾領取苗木綠化家園的同時捐獻手中的發票,以小小的行動聚集成一份大愛,總計吸引近2,200人次共襄盛舉,募集111年1-4月份發票計8,800張,今(8)日由嘉義林管處及國立嘉義大學分送捐贈至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嘉義分事務所及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嘉義分院。

參與民眾都表示非常支持在領苗活動時隨手捐出個人愛心,一起為後疫情時代的社會帶來溫暖。家扶中心及創世基金會更感謝社會大眾的慷慨付出,發票兌換收入將持續投入關懷弱勢兒童與家庭扶助及植物人常年安養照護工作,期盼民眾繼續支持社福機構。

林管處則表示謝謝民眾對植樹月及公益活動的熱情參與及支持,今年也首次與嘉義縣市財政稅務局合作,鼓勵民眾於生活中多加使用電子發票,不僅減少紙張用量,自動兌獎功能也讓民眾領獎更加便利。而政府目前正朝2050淨零排放的目標努力,植樹造林扮演著森林碳循環中重要的減碳角色,希望透過贈苗鼓勵民眾於家園栽植適合當地環境的原生樹種,於生活中一起響應減碳行動。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81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