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來鰲鼓,拓印繽紛草葉

:::
202203/29
時序來到四月天,鰲鼓濕地展現欣欣向榮的春機,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於兒童節四天連假在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舉辦「壓壓–留下葉片的指紋」特別活動,邀請遊客欣賞植物美麗的姿態,不需繪畫,也能將葉脈美麗繁複的構造留在環保布包上。在拓印過程中可以仔細觀察葉脈的細微構造,讓小朋友對植物有更深刻的認識。本活動無需預先報名,民眾可於4月2日(六)至4月5日(二),09:00–16:00(中午休息1.5小時,以現場公佈為主)直接到服務台報名,每人酌收工本費100元。

大白鷺的換裝季
四月的鰲鼓濕地森林園區除了豐富的森林生態,鳥種也不遑多讓,喜愛魚蝦蛙蟹美味海產的大白鷺常佇立在水邊或淺水區,靜候獵物游近後捕食,快狠準的那瞬間,常讓人心懸一線。另外體態修長的大白鷺在夏季時,穿戴黑色鳥嘴、藍綠眼影,冬天則換上黃色鳥嘴及眼影,有趣的換裝規則像是提醒大家換季時間到了,歡迎民眾除了參加館內的拓印活動之外,也能到園區鳥亭走走細觀鳥類大小事。

想了解更多關於「壓壓–留下葉片的指紋」活動資訊,可追蹤FB「鰲鼓濕地粉絲團」的系列貼文,或電洽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將有專人為民眾詳細說明。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25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