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阿里山「雲,蓊綠山林饗宴」森林野餐 沐浴大自然懷抱

:::
202112/18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最知名的秘境小笠原山可以將耀眼的日出、奔騰的雲海與落英繽紛的楓紅盡收眼底;而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今 (18) 日於阿里山植物園舉行「雲,蓊綠山林饗宴」,活動除了看日出、賞楓、野餐、聽音樂,還有阿里山限定的森之琺瑯杯好禮,讓參與的民眾值回票價。

山林饗宴視覺味覺聽覺大滿足
本次森林野餐饗宴活動,參加者在欣賞完日出後,散步到阿里山植物園草地上,品嘗精心準備的餐食,由台南在地品牌「姝包」、「鳳滷味」、「小川石」提供可口美味的輕食,更有活動專屬的設計花束,為單純的野餐創造儀式感,讓生活的每一刻都值得紀念。現場更有太陽木音樂孫含瑜優美的吉他聲與歌聲,布農族男孩賣力的演唱,為靜謐的山林加上溫馨舒適的氣氛,好水、好山、美食與美聲填滿心靈。

森林式生活提案
嘉義林管處表示,「阿里山森林式生活提案」概念是將日常生活搬進森林,人們可以在森林內進行日常生活的活動,讓大家找回山林的感覺。而「雲,蓊綠山林饗宴」是今年度「阿里山森林式生活提案」的最後一場活動,希望藉由森林野餐,讓民眾享受與森林共處、體驗好食光。阿里山「雲,蓊綠山林饗宴」活動將於19日落幕,四季不同的森林秘境、不同的特色體驗,獨一無二的「阿里山森林式生活」,2022年歡迎民眾再一起來體驗阿里山獨特的美麗山林。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83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