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森林式生活提案終曲-「雲,蓊綠山林饗宴」

:::
202112/10
時序進入秋冬之際,正是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最容易觀賞到雲海的季節,小笠原觀景平台正是最佳賞景秘境,日出、雲海、楓紅、晚霞通通有。搭上賞楓熱潮,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將於12月18-19日於阿里山植物園舉行「雲,蓊綠山林饗宴」森林野餐活動,本次為今年度阿里山森林式生活提案終曲,邀請民眾感受阿里山的「楓起雲湧」與森林好滋味。

追楓秘境不用人擠人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賞楓秘境首推小笠原觀景平台,秋冬常出現澎湃雲海,搭配四周紅橙橙的臺灣紅榨槭與玉山假沙梨,觀景平台上處處都是大景免排隊拍照,壯闊景緻隨手拍。本次在鄰近小笠原山的阿里山植物園推出冬季森林野餐活動,報名民眾可以在欣賞日出後,散步到阿里山植物園草地上,聆聽動人樂曲,享受森林美味,好玩、好吃又好拍。

本次「雲,蓊綠山林饗宴」活動是繼11月「小森一點市集」之後再度與「草木」團隊攜手合作,集結台南知名餐食品牌「姝包」、「鳳滷味」、「小川石」,準備美味又漂亮的餐食,為簡單的野餐打造與眾不同的儀式感,並搭配「美吉花店」為本次野餐活動設計的花束,增添森林裡的小確幸。

四季森林式生活提案 國際大獎品質有保證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四季森林式生活提案」行銷活動榮獲110年義大利A'Design Award及Red dot design award(紅點設計大獎)殊榮,A'Design Award是目前世界規模最大、總類最多的綜合性設計比賽,而紅點設計大獎則是每年參賽作品多達數萬件,競爭激烈堪稱「全球設計師追求的終極目標」。本次「四季森林式生活提案」活動精心規劃及設計成果獲得國際評委高度肯定,值得民眾親身體驗不一樣的阿里山。森林野餐活動採KKTIX購票平台報名https://ider.kktix.cc/events/2021alishanforestpicnic,名額有限,詳情請洽04-22468535劉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25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