鰲鼓濕地季節限定 原木手作吊飾迎聖誕

:::
202112/08
當候鳥再度光臨鰲鼓濕地,就知道時間又來到秋冬之際,林務局嘉義林管處連續4年推出頗受好評的繽紛綠聖誕系列活動,今年再度於12月11-12日、18-19日,連2周假日在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舉辦「2021繽紛綠聖誕─DIY手作課程」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動手,繪製既富童趣又可愛的聖誕吊飾。

原木吊飾 營造耶誕氛圍
冬天是鰲鼓濕地最熱鬧的季節,林管處同時在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推出輕鬆有趣的DIY課程,現場準備簡易的木片,遊客可發揮巧思進行彩繪,即可製成個人專屬且有溫度的聖誕小掛飾,本次規劃的活動簡單易做,老少咸宜,每份酌收DIY材料費30元,民眾於活動日直接至展示館一樓服務台報名即可,歡迎大手牽小手一同來參加!想了解更多活動資訊,可追蹤FB「鰲鼓濕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ogupark),或洽詢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駐館人員。

鰲鼓濕地喜迎鸕鶿寶寶
林管處表示,每年冬季是候鳥來渡冬的季節,今年的鰲鼓濕地很特別,首度傳來一對鸕鷀在園區內築巢繁殖及育雛,這也是台灣本島首度發現冬候鳥鸕鷀進行繁殖的紀錄!目前小鸕鷀已健康成長,羽翼漸豐,逐漸換上一身烏黑羽衣,來到園區就有機會目睹鸕鷀爸媽餵食鸕鶿寶寶的珍貴畫面。參加完展示館聖誕手作課程後,直接到濕地外堤賞鳥,拜訪一年一度到訪的朋友,並守護鸕鷀一家的天倫之樂,是這個冬季最佳選擇。賞鳥可電洽「鰲鼓濕地解說服務團隊」窗口專線0975-922678預約付費導覽解說,認識鳥朋友、充實鳥知識。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87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