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林區管理處X舒潔「衛森林。我願意」 Love Forest。Save the Earth。Plant A Tree.

:::
202109/25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在今(110)年6月24日以全區面積超過12萬公頃的國有林地,獲得FSC FM/CoC證書,是林務局第一個以全區林地取得森林管理系統驗證的林區管理處,代表林地經營上是良好且負責任的森林經營者,今(25)日該處與2009年取得FSCTM驗證之衛生紙製造商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攜手合作,由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及金百利克拉克經理楊永玲、嘉義縣議員蔡信典、好美里里長秦銘發、布袋新塭基督長老教會長老蔡信得等30餘人在嘉義縣布袋鎮好美保安林內種下2,455株的台灣原生海岸樹種。

嘉義林管處與金百利克拉克都是得到國際公認最嚴謹的FSC™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認證的經營單位,為響應FSC森林管理委員會每年9月所推動的全球「FSC Friday」永續森林倡議活動,在今日認養、栽植了台灣海桐、繖楊、毛柿等26種海岸林樹種,以原生多樣化樹種及友善棲地方式種植,為好美保安林內營造複層林,提供野生動物良好棲息環境,守護保安林生態環境。

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經理楊永玲指出,今年FSC Friday 主要之宣傳有關於應對氣候變遷及保護森林的活動,旗下舒潔品牌率先倡議永續紙漿,確保紙漿原料永續驗證,有在長期與林務局合作下,規劃各類型體驗活動帶領民眾走進保安林,了解保安林的重要,今天則在FSC™驗證林地內一起種下生態之樹,更具意義。

嘉義林管處李定忠副處長表示,捐款認養植護樹工作是由個人、法人或團體捐款經費,林務局代為執行造林工作,歡迎有意願參與認養造林者,與林管處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詳情可上嘉義林管處官網/林務工作/捐款認養植護樹網頁(https://chiayi.forest.gov.tw/0000540)查詢。

註: 保護森林小辭典~FSC™國際最高標準負責任林木驗證簡介
FSC™為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員會)成立於1994年,為一獨立的、非政府、非營利組織,積極推動守護熱帶雨林和原始林,保護森林物種多樣性、禁止濫伐,制定森林管理標準,確保人類在使用全球森林資源同時,能達到萬物永享翠綠森林(Forests For All Forever)的目的,FSC是目前國際公認最嚴謹之森林驗證系統。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95 最後更新日期: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