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耍浪漫!鰲鼓「罐頭蝠」傳情隊友神助攻

:::
202108/03
8月14日(六)是今(110)年七夕,不論是想告白或表達感謝心意,趁早規劃準沒錯,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鰲鼓濕地森林園區配合七夕情人節推出「罐頭蝠」傳情活動,以鰲鼓夏日特色-高頭蝠擔任傳情大使,只要在8月4-5日於「鰲鼓濕地臉書粉絲團」完成線上指定任務,不用「人與人的連結」,就可以將情意傳到對方手中,限量50位名額,活動免費,快點卡位搶起來!

鰲鼓高頭蝠 遠端傳情不設限
每到夏天,鰲鼓濕地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旁的椰子樹上常棲息著上百隻的高頭蝠,今年嘉義林管處突發奇想,將毛絨絨可愛的高頭蝠化身成可愛的毛球蝙蝠,在七夕期間搭起「鵲橋」,將你想說的情話、祝福語裝在罐頭中,於情人節前夕寄到對方手中,絕對會是最佳助攻神隊友,即使不見面,也可以遠端傳情不設限。

活動參加方式簡單快速,只要60秒,在「鰲鼓濕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ogupark)臉書按讚,並分享「罐頭蝠傳情」活動貼文,依照提示留言,前50名達成任務者將會收到錄取通知,將告白內容私訊小編,便會連同毛球蝙蝠一起寄出(活動寄送地點僅限台灣地區),活動詳情請洽專人服務電話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

二級警戒適度鬆綁 鰲鼓踏青賞鳥去
嘉義林管處表示,在家悶壞的民眾,不妨來看夏日群聚的高頭蝠與留鳥如小鸊鷉、紅冠水雞、白腹秧雞、翠鳥、高蹺鴴、夜鷺、小燕鷗等,都是鰲鼓濕地的常客,而適時接觸大自然更有助於提升免疫力。因應嘉義縣7月30日新增確診案例,配合嘉義縣政府公告,即日起至8月6日提升防疫管制措施,鰲鼓濕地平地森林園區室內場館(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觀海樓)均暫停開放,後續視國內疫情狀況與地方政府最新發布之管制公告內容滾動式調整,提醒民眾落實自身健康管理及配合防疫措施,以確保自己及他人安全。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82 最後更新日期: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