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闖關齊解謎 嘉義林管處陪您在家認識保安林

:::
202107/28
鄰近嘉義市區編號第1924號保安林的蘭潭水庫與周圍步道是市民散步與運動的熱門地點,也是許多遊客拍照打卡、欣賞風景的景點。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像往常一樣自由參與戶外活動,因此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特別規劃保安林線上解謎活動,透過遊戲方式帶領在家防疫的民眾認識蘭潭水庫及周邊保安林的環境特色。

嘉義林管處以蘭潭周邊保安林的環境與功能進行設計,結合LINE@平台的便利性與操作,運用影片、圖片等素材,推出「森林特務的密函」線上解謎活動。透過劇情引導,讓民眾一步步了解保安林的重要性以及編號第1924號保安林的功能,搭配各種線索解開保安林謎題,深入認識保安林與蘭潭水庫間的關係。活動期間完成所有謎題並上傳過關截圖及問卷,即可獲得林管處特別準備的森林小物。活動截止後將再加碼抽出五名幸運民眾,贈送限量好評的阿里山DIY貼紙化妝包、臺灣杉手機架、臺灣杉黑熊杯架及四季玻璃杯。

「森林特務的密函」線上解謎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b56QDUL4RCxtYLcA),限量50個名額。報名成功者將會收到確認email,民眾就可以透過手機LINE@搭配線上活動道具進行闖關。疫情尚未平穩期間,林管處期待透過線上方式,讓民眾不必出門也能認識生活周遭的保安林環境與功能,邀請大家持續關心保安林。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46 最後更新日期: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