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林區管理處表揚110年度模範勞工

:::
202104/27
「五一勞動節」將至,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於本(110)年4月26日公開表揚110年度模範勞工6人,由處長張岱親自頒獎,嘉許同仁的辛勞與奉獻。

本次獲頒模範勞工為技術士官○楨、楊○安、許○環、陳○明、張○綸及曾○瑞,主要負責森林資源管理、森林保護、林地管理、植樹造林、撫育更新、步道巡護、棲地及野生動植物管理、治山防災工程、林道維護、遊客服務等工作。獲獎人在嘉義林管處服務年資都超過22年,對於轄區林地瞭若指掌,個個專業、盡責;不論面對險峻地形及氣候多變的高山林地都一往無懼,亦奮不顧身投入森林火災救災工作,並隨時待命配合警方進行查緝盜伐等任務,備極辛勞,無愧為山林守護者。

獲獎技術士官○楨同時獲選為林務局模範勞工,官○楨感性表示,從年輕至今將近40年都在嘉義林管處任職,感謝長官的肯定與嘉勉,維護山林是一生職志,面對天災人禍都是用兢兢業業的心態來應對,跋山涉水常駐於外是常態,與山老鼠周旋是基本功,雖然過程中辛苦,但很榮幸能為台灣山林盡一份心力;另外獲獎人楊○安及許○環亦分別當選為嘉義市模範勞工及嘉義市總工會模範勞工,深受各界肯定。

張處長除恭賀每位獲獎人外,並表示獲獎同仁都是多年辛勤耕耘,可謂實至名歸;近年嘉義林管處陸續加入生力軍(約僱森林護管員),基層同仁一直是維護山林重要基石,期許同仁能將自身專業與經驗傳承下去,共同實踐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願景,未來將持續利用各種機會表揚優秀同仁,希望給予表現傑出的同仁肯定與掌聲。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48 最後更新日期: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