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散造林心意,小動作大響應

:::
202103/21
林務局自101年推動企業認養造林計畫紛紛獲得各界企業捐款的熱烈響應今(110)年由台灣最大商用車燈製造廠商璨揚企業公司發起,號召旗下創勳公司等13家供應鏈廠商加入資助認養造林行列將在台南市楠西、六甲、左鎮、南化等地種下黃連木、相思樹、苦楝等6000棵苗木希望以好事大家做的分享態度貫徹企業精神讓造林這件事更有意義。

嘉義林區管理處表示,璨揚企業有限公司去(109)年捐款24萬元認養左鎮區造林地,由黃文献董事長親自帶領員工種下相思樹等林木現在已經有1.5公尺高,他認為要以綠色服務的思維研發綠色產品落實節能減碳成為綠色企業的典範而帶頭種樹是抗氣候變遷、全球暖化最便宜有效的方式。因此3月20日在台南舉辦的「牛轉糖鐵 新森機」植樹月活動中邀請捐款造林的企業出席,由李定忠副處長頒獎表彰促進國家永續發展的團體更希望更多的企業攜手造林做公益

種樹,是不少台灣企業風行的CSR活動之一。當全球暖化造成的異常天候愈來愈常見時,看似普通的種樹,將是最簡單的拯救地球行動。嘉義林區管理處指出本次與企業合作共同造林,主要是透過捐款認養造林方式,由個人、法人或團體捐款經費,林務局代為執行造林工作,認養期間企業可設置認養標誌、節稅等好處,同時亦能加速造林工作推動,善盡社會責任,歡迎有意願參與認養造林者,可上嘉義林區管理處網站/林務工作/捐款認養植護樹網頁(https://chiayi.forest.gov.tw/0000540)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17 最後更新日期: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