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雙十遛小孩 阿里山秋季彩繪森林親子派對

:::
202009/28
中秋國慶喜相連,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除自10月1日至11日提供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園半票優惠外,還大推親子活動,雙十連假首日(10月9日)來阿里山姊妹潭體驗「為森林上色」,在透明小屋中一起盡情揮灑畫筆上色,與森林、湖畔相互輝映,打造阿里山裝置藝術;還有加碼秋日限定禮品、手做阿里山石膏植拓畫,將阿里山的美好帶回家,活動共分上(9-12時)、下(13-16時)午2場次,限定名額各30組,趕緊帶著小朋友手刀搶票,一起來山上放電過節吧!
彩繪小屋遊客共筆 打造新阿里山裝置藝術
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張岱處長表示,秋天的阿里山是最溫暖的顏色,今年特別在如夢似幻的妹潭打造透明彩繪小屋,邀請民眾共筆,繽紛顏料堆疊於透明牆面,看出去與妹潭的湖光山色、紅檜天然下種林的美景中相互輝映,創造阿里山新裝置藝術。
除了手繪活動,當日還有「植拓手作」定格植物美好瞬間,由達人現場教學,利用石膏的特性將植物封存;嘉義林管處特別以阿里山採集到的乾燥植物作為素材,參加者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元素,創作獨一無二的植物手作,帶走專屬阿里山秋日紀念。
KKTIX訂票 帶小孩放電更優惠
本次活動採KKTIX購票平台,嘉義林管處為提倡攜家帶眷,親子票一大一小(12歲以下)與全票同價只要500元,而有身心障礙者採半價優惠250元,入場還可兌換「秋季限定好禮」及「限量拍立得」,詳情活動亦可電詢04-22468535林小姐。
張岱處長表示阿里山已邁入秋裝,來場阿里山之旅,日間捕捉青楓及櫻花葉轉紅的美景、傍晚追逐日落雲海,搭配「秋季彩繪森林」活動,不管是親子同樂、還是好友揪團一起都適合!如此有趣的活動,只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趕快把握涼爽秋日,一起來趟秋日森林小旅行吧!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49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