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阿里山仲夏電影夜登場:讓星空神木陪你一起看電影!

:::
202008/09
阿里山仲夏電影院於昨晚(8日)在「阿里山香林神木劇場」舉行,活動適逢父親節,能同時坐擁星空神木的森林電影院前所未見,吸引逾百位遊客參與,其中不乏攜家帶眷的遊客,林務局嘉義林管處為每位參加者均備有夏日限定禮品組,除了阿里山仲夏電影限量坐墊,現場還準備了精緻點心及阿里山好茶;搭配無線降噪耳機,在體驗森林戶外電影院之餘,還能保持環境友善,尊重森林生態。
哪啊哪啊神去村・感受林業精神
該處特別挑選「哪啊哪啊!神去村」這部日本電影播映,電影雖然以林業背景為主題,卻又有趣而不失深度,讓遊客在歡笑與動人的劇情中,與主角勇氣一同成長,體會尊重山林、與自然共處的和諧。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表示,阿里山日治時期曾為三大林場之一,擁有深厚林業歷史背景。相信在觀賞過這部電影後,遊客走訪於阿里山林業遺跡間時一定會有更深切的共鳴感,也希望人們能藉此更加認識山林保育及林業文化的內涵。
    夜幕深沈,「阿里山仲夏電影夜」也在電影落幕後進入尾聲,緩緩漫步於林間,抬頭就能看見耀眼的星斗,遊客更表示能在森林裡看電影是很新潮的想法,不僅能讓人們以全新的方式感受森林,還能遠離都市的塵埃紛擾,是非常適合夏天的休憩之旅,也藉此體驗到了浪漫、不一樣的夜晚阿里山。
 四季森林企劃・防疫森活新首選
嘉義林管處首次舉辦的「仲夏森林電影院」,該處副處長李定忠表示阿里山擁有珍貴山林資源及浪漫美景,但許多人只聞其名而從未到訪,今年度特別提出「森林式生活提案」的企劃,將一些人們熟悉的日常活動搬進森林,像今日的電影院,讓人們能以更貼近生活的方式,重新認識阿里山,進而愛上阿里山!像春天的阿里山花季、今夜的仲夏電影院,秋日還會有「彩繪森林」,及冬日的「草地音樂會」,2020的阿里山將帶給民眾更豐富多樣的季節體驗,希望民眾皆能在阿里山留下四季美好的回憶。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18 最後更新日期: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