鰲鼓歡樂彩蛋party,染出屬於你的創意彩蛋

:::
202003/31
眾所期待的兒童節連假,即將於四月初來臨囉!配合兒童節,林務局嘉義林管處特別於4/2(四)至4/5(日)及4/11(六)至4/12(日)下午13:30-16:00在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舉辦兒童節特別企劃-「歡樂彩蛋party」活動,邀您一齊動手,染出繽紛又充滿童趣的彩蛋。
天然植物染,染出繽紛趣味彩蛋
四月初的周末就是兒童節和復活節了,在西方,復活節是慶祝春天到來的重要節日,人們會在家製作彩蛋,互相餽贈,以分享春回大地的喜悅。今年的兒童節連假,鰲鼓濕地森林園區的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特別舉辦了「歡樂彩蛋party」的特別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們一同來到展示館,利用天然的植物染料,親手印染出獨一無二的繽紛彩蛋,活動材料費80元,完成的彩蛋除了能帶回家保存外,還可以作為贈送親友的創意小物,歡迎您在連假中造訪展示館,度過一個歡樂且充滿知性的春日佳節。
防範疫情,展示館為您打造安心環境
近期武漢肺炎疫情正熾,在舉辦節慶活動之餘,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特別加強各項防疫措施,除了每日定時消毒館內空間及活動設施,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外,參與本活動的遊客也將量測額溫,並請全程戴上口罩,保護自己與他人。此外,教室空間亦提供酒精噴瓶,方便活動中隨時進行手部清潔。展示館用心維護場域安全,讓您與家人、好友能遠離病毒,安心出遊,平安回家。
「歡樂彩蛋party」活動時間為109年4月2日(四)至4月5日(日)及4月11日(六)至4月12日(日)舉行,於活動時間內下午13點半至16點間至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現場報名即可參加。若想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追蹤FB「鰲鼓濕地粉絲團」,或電洽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若有興趣賞鳥,可電洽「鰲鼓濕地解說服務團隊」窗口0975-922678預約戶外導覽。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21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