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辦阿里山人文與生態輕旅行 「九天」表演別錯過

:::
201909/27
林務局嘉義林管處與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信仰中心受鎮宮為共同發揚在地宗教文化,首次合作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於108年10月2日11時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香林服務區表演平台進行演出;由九天當家花旦-藝人瑪利亞擔任主持人,針對戰鼓、電音三太子、官將首等精采節目進行解說,嘉義林管處更趁勢推出「阿里山人文及生態輕旅行」,提供門票優待及餐食券等多項好康,活動免費參加,限額25名,要搶要快!
 
阿里山生態輕旅半日遊 有吃有看有得拿
嘉義林管處為串連阿里山宮廟文化及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動植物生態,首度與阿里山受鎮宮合作辦理「阿里山人文與生態輕旅行」,於108年9月28日(六)上午9時整開放報名;成功報名者於活動當日(108年10月2日(三))除可享10元入園門票優惠、沿途步行於高山林帶中還有專業森林志工提供生態解說,接著再由阿里山受鎮宮宮廟人員接棒說明廟宇特色及神蛾祝壽等神蹟,讓您看到不一樣的阿里山。
九天民俗技藝團表演於上午11時展開,就在受鎮宮前的香林表演平台上演,除了可近距離觀賞磅礡戰鼓及電音三太子等演出;結束後,成功報名者可獲100元餐食券及紀念品,讓您就近至香林服務區自由挑選享受餐食也滿載而歸。
本次活動限額25名,活動簡章及報名網址如下https://reurl.cc/5g2RNM,歡迎對熱愛大自然的民眾,以不同的視角了解宗教文化的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九天與阿里山的高海拔演出 藝人瑪利亞現身主持
九天民俗技藝團為台灣知名宗教表演團體,因戰鼓表演而享譽國內外,其奮鬥的故事更改編成電影《陣頭》;使「廟會劇場」成為新美學,發揚臺灣傳統廟會文化新生命。
本次表演於由藝人瑪利亞擔任主持人揭開序幕,帶動現場活絡氣氛,以戰鼓、電音三太子、表演互動及官將首接續展出,而共同辦理單位阿里山受鎮宮黃主委國欽表示,希望透過音樂結合宗教傳遞專屬阿里山的在地宗教信仰、使遊客了解受鎮宮對阿里山居民特殊意涵,也讓地方更欣欣向榮。
嘉義林管處表示「阿里山人文及生態輕旅行」網路報名未成功者也不要覺得可惜,當日表演為免費參觀,演出結束後還可漫步在阿里山中欣賞自然風景,時序入秋已是觀賞夕陽雲海的絕佳季節,強烈建議民眾趁這波擴大暖冬遊12歲以下兒童免票入園優惠活動,攜家帶眷到阿里山出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44 最後更新日期: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