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十年謝謝您 歡慶觸口自然教育中心生日趴播放

:::
201907/11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自98年7月18日正式啟用已屆十年,嘉義林區管理處特別於108年7月13日辦理「走過十年謝謝您」慶祝活動及友善環境市集,歡迎老朋友、新朋友、樓頂招樓脚,一起來為觸口自然教育中心慶生。
十歲 拾穗
嘉義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岱表示,觸口自然教育中心十年來,秉持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師法自然,快樂學習」的宗旨,提供戶外教學、特別企劃、主題活動、專業研習及導覽解說五大類課程活動,營造優質安全的場域,在熱情有活力的環境教育教師及國家森林志工引領下,至今已服務來自全台各地,甚至國外人士逾12萬人次。一路走來不斷精進充實,101年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域認證,綠意館獲得內政部黃金級綠建築標章及建築園冶獎優質公共景觀獎,102年獲得第一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機關(構)組優等獎,及通過ISO9001:2008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104年通過每4年一次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評鑑,並於106年完成場域認證展延,107年7月完成ISO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升級改版,今年6月27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再來進行第2次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評鑑,評鑑委員對中心的努力及服務成果皆給予高度的肯定,足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致力環境教育的用心與努力。
結伴同行 友善環境更有力
7月13日慶生活動當天,除了嘉義縣溪口鄉美林國小及鄒族原住民等團體表演舞蹈及音樂演奏節目外,嘉義林區管理處並規劃有環境教育及國產材DIY等體驗活動,會場還有轄區內參與社區林業及友善耕作團體、嘉義縣環境教育聯盟夥伴、環境保護團體等一起來擺攤,展現大家在各地、各行各業的環境友善行動,凝聚擴大環境教育能量,攜手合作為生態保育及環境教育共盡心力。
嘉義林區管理處歡迎舊雨新知7月13日上午10時走進接觸自然奧妙的窗口-觸口自然教育中心,以行動繼續支持中心向前邁進,共同為美好環境努力,中心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五虎寮16號,服務專線(05)259021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56 最後更新日期: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