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種樹 保安臺南府城播放

:::
201903/30
府城天險 認養簽署海岸種樹
   3月30日在臺南市府城天險有一場植樹盛會,由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與臺南市政府簽署3年海岸造林,隨後市長黃偉哲、林務局副局長廖一光、嘉義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岱、台灣中油公司油品行銷事業部台南營業處長許振隆、台江國家公園秘書黃明通、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執行長蘇慕容等人和熱情參與的民眾約600人,一同在臺南市鹿耳門溪出海口面積1.4公頃河口沙地種下黃槿、草海桐、冬青菊等計7,000株海岸適生苗木,期待將來延續保護海岸防線。
海岸保安林 保護你我的森林
  嘉義林管處處長張岱表示,台灣西南海岸線退縮快速,綠帶寬度減少,衝擊生態環境外,也影響居民生活品質與居家安全,環繞在台灣外圍第一線的海岸保安林是保護內緣城市的防線,去年也和臺南市政府、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一同在將軍漁港港口南側沙岸種下9,000棵苗木,成長速度快、成活率高,今年同樣由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認養造林地,負責保固3年成活後再交由臺南市政府管理,與毗鄰嘉義林管處位臺南市安南區編號第2105號保安林面積224公頃形成更寬的保護帶,保護臺南鄉親。
植樹與推廣市民同樂
  林管處現場贈送桂花、宮粉仙丹、含笑花共1,200株,火速被現場民眾拿著發票「秒殺」!捐發票可多領一株小樹苗,響應環保作公益,愛心完全不落人後!中油公司、台江國家公園等單位的成果宣導攤位內容豐富,與民眾互動性高,參加民眾在各攤位間來回體驗並蒐集各攤宣導品,彷彿是一場環保園遊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38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