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結島嶼生命綠 林管處跨域結合嘉義地院廉政宣導播放

:::
201903/15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預定於明(16)日上午在嘉義縣義竹國中配合嘉義縣政府辦理108年植樹節活動「大家來種樹 呵護嘉己人」系列活動,響應全球節能減碳風潮,營造綠能低碳休閒空間,呼應在地環境生態議題。提昇民眾環境意識,栽植樟樹,培養民眾愛鄉土、愛地球的意識。呼籲大家一起來種樹愛地球,本此理念對自然與環境、教育與環境關懷之核心精神,辦理「植樹活動」,這是一個全民共同參與的活動,期望藉由民眾對植樹活動與,達到對自然與環境關懷目的,歡迎師生或民眾踴躍參加。
林管處跨域結合法院 廉結島嶼生命綠擴大宣導
林管處政風室表示,為了響應植樹節系列活動,跨域結合臺灣嘉義地方法院共同舉辦「清明法官,親民司法」的廉政宣導活動,擴大辦理廉政宣導活動,內容包括:國民參與刑事審判制度、法院各項便(禮)民措施、倡廉反貪及防範破壞司法信譽等宣導事項,並針對本次宣導主題辦理有獎徵答活動,以增進民眾對宣導主題之認識。
資源共享,發揮整體力量,擴大廉政宣導成效
法院政風室陳惟國主任表示,司法是保障民眾權益最重要的一道防線,法院的業務更是與民眾息息相關,司法透明即是讓民眾信賴司法的有效方式,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走進民眾的機會,增進民眾對於法院的認識,拉近民眾與司法的距離,達到「司法為民,親民司法」的目標。
「廉結島嶼生命綠」為主軸 廣邀民眾簽署
林管處108年以「廉結島嶼生命綠」為宣導主軸,提供參加活動師生或民眾簽署,以植樹護林實際行動,結合本次活動主題,讓廉能政府結合島嶼生命綠,亦展現政府提倡廉能之決心。凡來到廉政宣導攤位拍下照片上傳至Facebook並打卡,或在活動現場以「LINE」通訊軟體閱讀法務部廉政署製作「蔥花麵包的滋味」微電影,即可獲得宣導品1份。此外,結合林管處辦理植樹月贈苗活動,適時向參加民眾宣導廉政法規、政府重要施政、現行司法改革、法院各項便民措施等,以激發民眾反貪意識,提昇政府廉潔形象,並希望各界透過廉政署多元檢舉管道、林管處及地方法院相關廉政措施及民眾投訴、檢舉電子信箱、電話,提供建言鼓勵及舉發不法,型塑更清新、更廉潔的林政與司法形象。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80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