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系列活動(二)~阿里山前導快閃音樂會Part2~創新鄒族舞蹈讓你耳目一新!播放

:::
201812/30
四天連假假期第二天,今(12/30)日上午10時30分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香林神木劇場」帶來小型快閃音樂會,由鄒族「山美達娜伊谷」8位團員帶來精彩的創新舞蹈演出,表演帶來令人琅琅上口的高山青,還有鄒族傳統部落歌曲及滿滿的祥瑞祝福,在莊敬的香林神木下演出,帶給遊客耳目一新的感受。
今年為第17屆辦理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為了更貼近活動主軸:「歌詠鄒邊美好,眼觀自然驚奇」,主辦單位嘉義林區管理處特別邀請到「山美達娜伊谷」擔任第二場小型快閃音樂會演出,達娜伊谷(tanayiku)為鄒語地名,在鄒族語言有『忘憂谷』之意,部落居民為保存鄒族傳統舞蹈,將其改造創新,成立了表演團隊,並固定於部落展演場演出,是非常具鄒族代表性之音樂團體,可以讓遊客充分體驗鄒族的傳統精神與創新,希望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跨年倒數假期。
今(30)日小笠原觀景平台湧入約700名觀日民眾,大家席地而坐迎接耀眼日出與漂亮雲景。提早抵達的民眾,還觀賞到滿天的星星,十分開心。嘉義林區管理處與嘉義市天文協會合作,提供日出天文解說,讓民眾可以透過觀日往遠鏡觀看太陽,夜間則在阿里山火車站辦理天文講座,讓民眾在寒冷的天氣中,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旅遊經驗。
阿里山日出印象前導音樂會,明(12/31)上午7時日出後,將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祝山觀景平台」進行最後一場快閃演出,將由「達邦45度樂團」帶來中英文及鄒族自創的歌曲表演,現場打卡抽獎活動將持續進行,只要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Facebook打卡分享,就有機會抽中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森活手帳或暖暖圍巾毯,歡迎大家於2018年最後一天,共同前往祝山觀景平台觀日出、賞音樂!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94 最後更新日期:2018-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