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追求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實踐者~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獲總統頒發107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團體獎播放

:::
201812/12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榮獲考試院評選107年度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團體獎,本 (12) 日下午2時30分於考試院傳賢樓10樓大禮堂舉行頒獎典禮,蔡總統英文親自頒獎,嘉義林區管理處由張處長岱代表受獎。
 
    張處長岱表示,森林是大地的母親、水的故鄉,妥善保護森林就是保全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木材同時也是世界公認的永續資源,善盡地球公民的一份子,推動兼顧經濟、社會、環境三者均衡的現代林業是林務局責無旁貸的責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仍將持續盡一切的力量保護我們的森林,推動永續林木生產,提升林農收益,並使森林生態系的惠益讓公民共享,同時也建構與原住民族間的夥伴關係,讓嘉義林區管理處蛻變為注重公民參與及資訊公開的現代化機關,追求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實踐者。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14 最後更新日期: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