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林管處跨域合作守護原鄉協辦反賄選活動 落實跨域合作守護原鄉 杜絕賄選及山老鼠播放

:::
201810/31
嘉義地區檢、警、調、廉政、林政對於打擊違反森林法之不法案件,一向合作無間,查緝山老鼠成果豐碩,今(31)日再度「跨域合作守護原鄉」,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透過原住民頭目錄製反賄選廣播帶,公開呼籲原鄉族人不賄選、不買票、不賣票,強化原鄉住民反賄選觀念,以淨化選風,落實選賢與能之民主政治。
反賄選大家一起來  為乾淨選舉、清廉政治共同努力
今天嘉義地區檢、警、調、廉政、林政齊聚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台灣最高的火車站─「阿里山車站」啟動反賄選列車,意義非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反賄選一定成功,必能達到「乾淨選舉、清廉政治」之目標。
High到最高點  選賢與能  清廉勤政
嘉義林管處鄭鈞謄秘書表示,感謝大家蒞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參加「反賄選列車最高點-跨域合作守護原鄉」活動,並期許透過本次反賄選活動,能強化原鄉住民反賄選觀念,以淨化選風,選賢與能,提升清廉勤政效能,同時也能持續發揮檢警調林政聯繫平台的力量,共同守護、愛護、保護森林資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19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