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林區管理處新卸任處長交接,新任處長張岱走馬上任」播放

:::
201807/01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7月1日上午9時30分於該處禮堂舉行卸、新任處長交接典禮,由林務局局長林華慶監交,中央部會多位貴賓、林務局及嘉義林管處同仁到場觀禮,場面溫馨隆重。
    林局長首先特別感謝處長黃妙修過去3年在嘉義處的辛勞付出,為嘉義處奠立良好的基礎及優異的績效,同時也期許新任處長張岱以卓越的領導力,帶領嘉義處繼續向前發展。
  處長黃妙修以「防災的森林、健康的森林、育樂的森林、社區的森林」為森林經營願景,自104年6月起接掌嘉義處處長迄今,積極推動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及檜意森活村經營管理、阿里山林業文化資產保存與活化利用、阿里山森林鐵路國際合作、各項林地管理、生態工程及育苗造林等林業工作,更引領嘉義處榮獲國家發展委員會第9屆政府服務品質獎第一線服務得獎機關、財政部第13、14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優等獎、公共工程委員會第15、16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優等獎3件及農業委員會104-106年優良農業建設獎優等獎15件等多項大獎,領導佳績有目共睹。
    新任處長由林務局森林企劃組組長張岱調任,張處長係中興大學森林研究所畢業,民國82年高等考試2級考試林業科及格,分發林務局擔任技佐,歷任技士、專員、視察、科長、專門委員、簡任技正、林管處副處長及處長等職務,公務生涯資歷完整,於歷任工作推動森林經營、生態工程、自然保育、生態旅遊及社區林業等業務績效卓著。本次在長官的肯定之下,接任嘉義處處長一職。張處長表示,曾任嘉義處副處長,與嘉義淵源很深,期許在黃處長所奠立的良好基礎下,以「用心、合理、講效率」的工作理念,與嘉義處全體同仁共同繼續為林業工作努力,再接再厲,開創佳績。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818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