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行星季天文生態營 端午連假出遊首選播放

:::
201805/14
嘉義林區管理處與嘉義市天文協會合作,將於6月9-10日、6月16-17日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推出2梯次以「行星季」為主題的天文生態體驗營,邀您把握端午連假機會,在初夏季節至阿里山體驗獨特的避暑遊程。
可以再靠近一點 邀您與行星進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活動將由骨牌遊戲開始,帶您認識太陽系八大行星彼此間的距離,更透過人體各部位的長度,輕鬆瞭解八大行星的大小比例。夜間漫步在充滿星光的森林,可欣賞春季代表星座,如耳熟能詳的北斗七星、雄壯的獅子座與各種形狀各異的星座,透過星座辨識,帶您瞭解運用古時候旅人尋找北方的最佳工具。活動將實地架設天文望遠鏡,帶您近距離觀察行星的各種特殊外型,包含彷彿眉毛形狀的金星、身上有著彩色條紋以及四顆衛星的木星、紅色光芒的火星,以及擁有「呼拉圈」的土星。歡迎對觀星感興趣的大小朋友把握機會報名,一窺行星神秘的面紗喔!
報名須知
    本活動於5月14日上午9點開放報名,活動簡章及報名網址https://goo.gl/8iVNmb。每梯次限額20人,建議國小5年級以上學童參加,活動費用每人計新台幣1800元。諮詢電話:嘉義市天文協會薛淑惠小姐 0912340400或(05)2787006*153育樂課林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859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