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惠普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認養方式:捐款造林
認養期間:111年;112年
植樹面積:111年1.01公頃;112年1.0227公頃
樹種及株數:111年台灣櫸、牛樟2,022株;112年臺灣梭羅木、烏心石、臺灣櫸、紅皮2,023株
成果簡述:
身為國際知名品牌,台灣惠普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P)以科學為基礎,依照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制定自身的永續策略,透過自身的企業力量在氣候行動方面持續推動與實現淨零碳、完全可再生的經濟並同時設計具永續性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這其中保護和恢復全球森林是HP其中一項重要的社會責任實踐,以推動永續森林合作計畫,達成HP品牌紙張及紙質品包裝零砍伐森林的目標。有鑑於台灣是HP的重要供應鏈所在地及市場,因此HP希望能肩負起應有的企業責任,共同維護台灣生態永續發展。111年捐款提供嘉義林區管理處辦理嘉義縣番路鄉國有林造林工作,共同推動森林及環境資源復育工作,以具體行動守護山林及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112年再度捐款認養嘉義處位於嘉義縣梅山及大埔鄉2處濫墾收回造林地,其中大埔鄉的造林地位於曾文水庫集水區,鄰近臺灣特有珍稀保育類野生動物臺灣爺蟬棲地,臺灣爺蟬為臺灣蟬中體型最大者,過去因棲地破壞及盜捕製成標本等情形,導致現存數量稀少,該造林地選擇栽植臺灣爺蟬喜歡依存的臺灣梭羅木,營造其棲息環境,以保育生物多樣性,協助國家造林撫育工作,展現企業環境關懷行動。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瀏覽人次:804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