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群創教育基金會

:::
認養方式:捐款造林
認養期間:111年;112年
植樹面積:111年1.01公頃;112年1.75公頃
樹種及株數:111年大葉桃花心木2,022株;112年大葉桃花心木、水黃皮、苦楝、茄苳等3,500株
成果簡述:
財團法人群創教育基金會於2008年由群創光電創立,期許透過基金會的成立與運作,落實企業對這片土地的承諾與回饋,一本「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情懷,與社會各界互動,秉持推動環境教育,深耕環保意識,促進永續家園的發展,主動關懷環境回饋社會,並鼓勵員工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發揮社會影響力,為台灣社會貢獻心力,讓世界更加美好。111年認養嘉義林區管理處玉井事業區第27、28林班111國第13號面積1.01公頃造林地新植工作,栽植2,022株造林木。
112年持續認養撫育工作外,並增加認養臺南市左鎮區0.94公頃新植造林地,該地區是造山運動導致海相沈積物隆起,而堆積的高鹼性泥岩地形,林木生長狀況較差,為復育森林生態,林管處選擇種植水黃皮、苦楝、茄苳等較適合鹼性土壤、具耐旱性及抓地固著能力強的樹種,以營造生態棲地、淨化空氣、涵養水源,發揮森林保安國土的功能。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瀏覽人次:1026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