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預防醫學機構

:::
認養方式:捐款造林
認養期間:103-106年
植樹面積:2.15公頃,約3,225株
護樹面積:4.3公頃,約6,450株
成果簡述: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呼籲國人重視自身健康,更有感生命的健康來自於大地的照護,傳遞造林種樹的重要性,讓大地得以回歸自然,地球永續,故與嘉義林區管理處共同推廣植樹造林計畫,分別於103年捐款認養大埔事業區第88林班1.1公頃造林及撫育3年,種植台灣櫸、楓香及於104年捐款認養大埔事業區第136林班1.05公頃造林及撫育3年,種植台灣櫸、楓香。
同時該機構為體現企業責任,更於105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與嘉義處共同辦理「企業揪團齊認養-用愛種樹護地球」活動,當日由聯安預防醫學機構、大台南登山協會及國家森林志工,以實際參與造林撫育的方式來體驗造林過程的艱辛,瞭解種樹及造林工作的重要性,藉此提醒大家共同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讓大地得以回歸自然,地球永續。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瀏覽人次:3159 最後更新日期: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