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新增9例確診 森林育樂場域加強防疫

:::
202107/30
因應嘉義縣今(7月30日)新增9名確診,配合嘉義縣政府公告,即日起至8月6日提升防疫管制措施,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所轄森林育樂場域包括阿里山國家森林園區及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亦配合調整:
1.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餐飲業不開放內用,且應遵守實聯制、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2.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室內場館(遊客服務中心、阿里山博物館、阿里山生態教育館等)均暫停開放。
3.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室內場館(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及觀海樓)均暫停開放。
4.防疫管制措施,視疫情發展滾動式檢討。
林管處提醒民眾,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請務必配合落實防疫措施,也可以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確認足跡。如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避免出遊,儘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有關森林育樂場域相關開放資訊,可至臺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回列表
瀏覽人次:785 最後更新日期: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