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阿里山療癒聽覺饗宴—秋季朝陽暮光山林音樂節

:::
202309/20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嘉義分署之四季活動今年度特別規劃4場以阿里山森林療癒為主題的活動,本次提案「秋季—朝陽暮光山林音樂節」將於112年9月23日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阿里山植物園登場,活動邀請聲音藝術家Nick Tsai以「Plant Sonification植作發聲」為音樂基底,結合阿里山植物,透過觸摸植物來驅動合成器來產生聲響與旋律,展開環境音樂與實驗電子的結合,活動提供免費觀賞,歡迎民眾踴躍前往體驗。
阿里山絕美日出搭配山系聲音藝術家
  本次活動邀請聲音藝術家Nick Tsai合作,使用模組合成器與自然界物質一起創作,透過感應夾具或貼片來擷取植物表面的細微電流,導入合成器與電路板,透過與合成器各種參數對應,進而去驅動模組合成器來發聲。演出以「Plant Sonification植作發聲」為音樂基底,結合阿里山植物來驅動合成器來產生聲響與旋律,進而演繹一段環境音樂與實驗電子的結合。表演同時亦開放觀眾上前來參與觸摸植物,並由山系爵士樂手Jazzhead 透過模組合成器與爵士吉他,融合電子的獨特聲響與爵士的環境中。
活動提醒
  本次秋季活動9月23日(星期六)上午7:00至10:00在阿里山植物園演出,免費入場,有興趣的民眾可先在KKtix網站進行預約,前30位報名入場者,當日入場即可兌換限定好禮。如此特別的活動,只在阿里山森林國家森林遊樂區,歡迎一起揪好友共享療癒的處方,享受五感放鬆的心生活。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67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