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森林療癒體驗活動國慶連假再次登場

:::
202309/07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嘉義分署今年度特別規劃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森林療癒活動,首發團於8月下旬辦理後深受好評,民眾詢問何時再辦理的聲浪極高,為提供更多遊客參加機會,嘉義分署訂於10月連假期間(112年10月8-10日)再次舉辦三天二夜阿里山森林療癒體驗活動,報名期間自9月8日(五)上午9時開放報名,限額15名,歡迎好友、閨蜜、同學或家人一起走入森林,創造回憶,活出健康。

專人帶領紓壓,充滿能量再出發
走入森林大口呼吸清新的空氣,看著森林樹影、聆聽著蟲鳴鳥叫,輕輕閉上雙眼感受微風徐來,就足以讓人暫時忘卻了煩惱。嘉義分署規劃的活動特別邀請森林療癒師帶領參加人員走進山林,透過各種引導方式,教導如何在森林中調節呼吸,協助加深五感的體驗,三天的活動即能瞬間釋放生活及工作上的壓力,充滿能量再出發。邀請想要常保健康、或是長期面對壓力的上班族及每一位關心自身健康與心靈的朋友參加一趟森林療癒之旅,找回健康與笑容就是最有價值的旅行。

報名須知
本活動自9月8日(五)上午9時開放報名(報名網址),限額15人,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12,000元,包含食宿、門票、保險及園區內交通費用。本次活動也導入前次經驗再稍調整遊程,除了更豐富體驗內容,還提供更貼心的接駁與品嚐得獎的阿里山咖啡,其他注意事項,請在報名前詳閱附件活動簡章,相關問題可電洽育樂科王小姐05-2787006轉156。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森林療癒體驗第2梯次報名簡章 pdf pdf 檔案大小:179KB 下載次數:450
回列表
瀏覽人次:273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