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阿里山天然冷氣電影院滿座

:::
202307/16
2023阿里山仲夏熠熠星空電影院昨 (15) 晚於「阿里山香林神木劇場」上映,百餘位遊客到全台最高海拔的森林戶外電影院消暑看電影,現場熱鬧非凡。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今年陸續推出阿里山四季森林生活提案,以「阿里山森林療癒季」為主題,將都市的娛樂活動帶入森林,和遊客一起體驗療癒的藝文阿里山。在巨木環繞的歡迎下遊客依序進場,除有夏日限定禮品組,還附贈森林登山帽和小點心,美好的觀影體驗遠離都市的高溫,享受舒適天然的冷氣,讓大家紛紛驚呼太療癒了。

今年夏天最避暑的旅遊
嘉義林管處精心挑選由「班史提勒」執導及「史蒂夫康拉德」改編的心靈療癒影片「白日夢冒險王」,夜幕低垂只見滿滿遊客圍繞香林神木而坐,電影畫面光線映照著一張張專注的臉龐,現場寂靜無聲。林管處本著友善環境的宗旨,電影夜搭配無線降噪耳機,讓戶外電影院熱鬧卻不吵鬧,遊客吹著比電影院空調還要舒適的天然冷氣,嗅著森林、花草與土木散發的自然香氣,身心靈各方面都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療癒的力量,直呼這真是一場最適合夏天的避暑之旅。

值得期待的秋、冬活動
林管處表示,2023年「阿里山四季森林生活提案」已辦理「春,櫻與音的對話」和「夏,仲夏熠熠電影院」,下半年度將推出「秋,森林音樂節」與「冬,霧林生態探險」活動,以全新沈浸式的體驗,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阿里山,實現藝術與自然療癒結合的生活理念,相關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Facebook粉絲團專頁。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39 最後更新日期:2023-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