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持續落實防疫措施

:::
202105/01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自109年COVID-19疫情發生以來,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今年持續依循「秋冬防疫專案」措施辦理並進行每日遊客總量管制。

場域服務人員皆配戴口罩,遊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遊園車、小火車、區外免費接駁車及室內場域亦需配戴口罩;車輛每日皆作消毒處理。進入室內場域需配合量體溫及實名制登記,遊樂區內的各個館舍,室內外均定期消毒。每日旅客服務中心及工作站全區廣播提醒遊客需遵守防疫措施,配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並應落實勤洗手、咳嗽禮節等個人衛生習慣,以降低感染風險,並於遊樂區大門、旅客服務中心跑馬燈宣導。

今(1)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曾於4月24日搭乘林鐵祝山線看日出,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應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於5月10日前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等。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34 最後更新日期: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