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塔山步道施工封閉

:::
202012/11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轄管位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全長3.5公里的塔山步道,因木造棧橋及階梯腐朽,預計109年12月16日起進行設施改善工程,工程期間,將暫時封閉該步道,待明(110)年6月工程完成再重新開放。林管處建議遊客可改至巨木群步道、二萬坪步道及對高岳步道登山健行。
嘉義林區管理處指出,過去塔山步道是一條軍備要道,山頂曾設置軍事觀測站,民國87年國軍撤守後,由林管處重新整建塔山步道,並對外開放,沿途鋪有碎石階梯,木棧道及一座鐵橋;此次設施改善工程,也將一併把棧道高度線形調整,減少高低不平的情形,建構更安全的山林步行環境。
有關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交通、住宿等旅遊資訊均可上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或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FB https://zh-tw.facebook.com/AlishanForest/ 網站查詢;請於行車前密切留意台十八線阿里山公路即時路況,可上公路總局https://168.thb.gov.tw/網站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02 最後更新日期: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