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阿里山冬季日出饗宴 草地音樂會坐擁紅葉森林

:::
202011/15
在立冬之後及東北季風吹拂下,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一直是收集璀燦日出、綿密雲海與感受楓紅的上好時節;嘉義林區管理處今(14)日於阿里山植物園舉行「冬季日出饗宴」,活動除了享野餐、聽音樂,還可以帶走阿里山專屬的冬日野餐墊與自製藍晒明信片等好禮,遊客表示冬天來阿里山一趟真是滿載而歸!
日出後的森林饗宴
本次活動嘉義林管處主打與日出連結的野餐盛宴,參加者在欣賞完日出後,散步到阿里山植物園草地上,為自己找上「一席之地」,盡情享用日出餐盒、喝好茶;而Fellows指彈樂團在旁演奏,以善於以溫暖人聲配上輕柔吉他,為周邊靜謐的山林添加慵懶而放鬆的感受。席間,由靜宜大學陳品孜及謝中鈞老師進行手作藍晒明信片教學,讓遊客動手做,看著濃重的藍彩與植物交疊,在太陽照射下顏色逐漸定型成不同色階的藍色,更為冬日的阿里山添上一抹藍色回憶。
林管處強調,「阿里山四季生活提案」概念是將日常生活搬進森林,而冬季日出饗宴希望藉由森林與野餐,搭配阿里山獨有五感體驗,打造人們與森林共處、於林間享受好食光的感受。現場更搭設「生活餐桌」,逼真模擬親朋好友戶外野餐的感受,在與森林結合下,許多遊客都表示看起來豐富又有趣,與其爭相合影。
四季森林生活提案,四季美好一次封存
阿里山冬季派對「日出饗宴」圓滿落幕,嘉義林管處賴龍輝主任表示2020的阿里山很不一樣,「春日的櫻與音的音樂會」、「仲夏的森林電影夜」、「秋季的森林彩繪小屋」以及本次的「冬季日出饗宴」,四季不同的森林秘境、不同的特色體驗,打造獨一無二的「阿里山四季生活」,最後邀請民眾能「到場體驗」,感受阿里山細膩的文化及美感,並愛上這片美麗的山林。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69 最後更新日期: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