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林地eㄟ通 林地服務即時通

:::
202007/31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為服務廣大林農,成立嘉南林地eㄟ通LINE平台,該平台係針對租地林農設置,讓承租人能更即時了解最新租地政策,續換約應備的文件並能與該處1對1溝通,即時解決問題,歡迎掃瞄QR code加入,並將於109年8月份辦理3場首長與民有約座談,歡迎林農參加。
 
深入地方  聆聽林農心聲
    該處處長張岱表示,現大家多熟悉通訊軟體,藉由LINE平台的設立,更方便接收林農意見,且可針對個案狀況即時回復,使林農有感。此外,又為聆聽林農心聲,將於8月份率主辦課室及工作站同仁至租約筆數較多之地點舉辦3場與民有約,現場說明林地最新政策、解決林農疑義及接受諮詢租約問題。
    該處表示除了有線上LINE平台的即時回應,每年亦會辦理面對面的與民有約,達到租地溝通無距離。
    張處長也呼籲因租地契約9年1期,承租人若需繼續使用林地,應於租期屆滿前一個月內檢具相關證件提出申請續租,以維護自身權益。   
 
與民有約時間及地點
辦理時間為109年8月5日上午10時20分於嘉義縣竹崎鄉文峰村活動中心、8月20日上午10時於嘉義縣番路鄉隙頂國小草山分校及8月31日上午10時於臺南市南化區關山里活動中心辦理,歡迎林農至現場申辦及諮詢租地相關問題。
 
如果有租地相關問題,也歡迎致電至嘉義林區管理處林政課或各工作站詢問,嘉義林管處竭誠為您服務:
嘉義林區管理處林政課:05-2787006 分機:311~317
奮起湖工作站:05-2561027 分機:703、741
觸口工作站:05-2590004 分機:619、622
玉井工作站:06-5742031 分機:527、529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59 最後更新日期: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