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喘口氣 一起植樹森呼吸

:::
202005/08
植樹樂趣 減碳森呼吸
2020年正值世界地球日50周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下,地球因人類活動的減少,獲得片刻的喘息空間,為加速減碳腳步,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趁勝追擊媒合傢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璨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款認養造林計畫,並於5月2日及8日在台南市左鎮區共同種下烏桕、相思樹、印度紫檀、茄苳等計2,175株苗木。
兩家企業認養公司除了捐款造林經費外,更帶領其員工與林管處同仁一同體驗造林工作辛勞,植下寄託未來希望的苗木,植樹當日也實行戴上口罩及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每株苗木株距至少達2.2m,這樣植樹距離可謂是最佳安全社交距離,讓參與的企業員工們能在防疫之餘喘口氣,安心地享受植樹樂趣,與地球一起森呼吸。
捐款認養造林 等你來加入
嘉義林區管理處指出本次與企業合作共同造林,主要是透過捐款認養造林方式,由個人、法人或團體捐款經費,林務局代為執行造林工作,認養期間企業可設置認養標誌、節稅等好處,同時亦能加速造林工作推動,善盡社會責任,歡迎有意願參與認養造林者,可上嘉義林區管理處網站/林務工作/捐款認養植護樹網頁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81 最後更新日期: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