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林區管理處表揚模範勞工及工作績優人員

:::
202004/21
為慶祝「五一勞動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管處於本(109)年4月20日公開表揚109年度模範勞工及108年度工作績優人員,由處長張岱親自頒發獎狀及獎品給獲獎人,嘉許同仁的用心與奉獻。
獲頒模範勞工共計6人:技術士凃○俊、許○聖、溫○泰、何○義、呂○浚及潘○興。技術士凃○俊,承辦林地治理防災工程及民眾陳情案件;經辦的整治工程囊括公共工程金質獎、優良農業建設工程獎等多項獎項,成果豐碩。今年度更於眾多優秀勞工競選中脫穎而出,獲選全國模範勞工。
獲頒工作績優人員共計4人:副處長李定忠、課長黃○緞、技士施○華及技正張○婷。近年來嘉義林管處在各項業務推動上迭創佳績,包括開發文創商品、完善國家森林遊樂園區服務、防災整治工程獲獎、導入FSC森林認證及推動原民合作,本年度甫完成簽訂原住民族智慧財產權同意使用授權工作,保障原住民族的文化與精神。
張處長除恭賀每位獲獎人外,並表示每位獲獎同仁都是多年辛勤耕耘,獲獎可謂實至名歸;未來將持續利用各種機會表揚優秀同仁,希望給予表現傑出的同仁肯定與掌聲。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6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