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野地明信片-專屬阿里山的浪漫播放

:::
201912/25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配合2020年元旦即將到來,於12月27日當天上午10點及下午2點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旅客服務中心各辦理1場自然素材DIY體驗活動,利用樹葉、種子等自然素材製作野地明信片,採現場報名且免費參加,可於活動前至旅客服務中心櫃台領取號碼牌,每場以20人為限,額滿為止(9歲以下的孩童須由家長陪同操作)。同場加碼作品拍照上傳粉絲專頁,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想在2019年的最後日子留下特別的回憶,現在就準備出發吧!
寄張手做野地明信片,為2019年留下美好回憶
冬季的阿里山美景別有一番寂靜風情,來場自然之旅拋卻煩憂,再做一張屬於自己的野地明信片,作為2019年的美好結尾及2020年的幸運開場;此外旅客服務中心正展出「山、雲、阿里-李憲專書法創作展」,透過阿里山詩寫搭配文字藝術,呈現阿里山獨有的浪漫文藝氣息。您還可以搭乘目前國內行駛最高海拔的祝山線電動遊園車,漫步至小笠原山欣賞日出及沿途美景,更深度的認識阿里山。園區另提供多樣遊程建議,遊客可上山林悠遊網查詢
(網址: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index.aspx)。
備妥資訊再上山
嘉義林管處提醒遊客遊樂區位於海拔2,200公尺,日夜溫差大,請備妥保暖衣物,並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28條第1項規定,禁止輸送犬貓及其他哺乳動物進入國家森林遊樂區,請遊客配合遵守。另搭乘甲、乙類大客車上山之遊客請先行至「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團體遊客入園分流預約系統」登錄(網址:http://alishan.forest.gov.tw/ec99/Default.asp)預約。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044 最後更新日期: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