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林管處跨域合作守護山林協辦反賄選活動播放

:::
201911/01
落實跨域合作守護山林  杜絕賄選及山老鼠
近年政府在山林保護的議題提出「里山(一詞源自日文,發音為satoyama)」倡議的概念以實現人類與自然共生的願景,然森林裡的珍貴林木常為山老鼠覬覦,且山老鼠在砍伐、收贓與販售的過程中,可能利用逃逸移工從事犯罪行為,危害社會治安。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與嘉義地方檢察署現依「檢察機關查緝森林盜伐執行方案」,共同加強取締盜伐,並利用社群軟體建立「森林盜伐通報平台」擴大與國有林周邊社區民眾共同參與協助巡護工作,加強打擊違反森林法之不法案件,一起守護珍貴的山林資源。
反賄選大家一起來  為乾淨選舉、清廉政治共同努力
適逢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為避免山老鼠等不法之徒,利用大選期間從事犯罪行為,該處將於108年11月2日協助辦理「反賄選鐵定行 里山護林逗陣來」宣導活動,結合了「(林鐵啓動)促進林鐵觀光、(里山守護原鄉山林)取締違法盜伐、(反賄選)深化反賄意念」等三大元素,當日上午8時40分於北門車站備有豐富精美宣導品,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搭上反賄選列車,大家來反賄選、護山林,達到「乾淨選舉、清廉政治」之目標。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08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