鰲鼓濕地賞鳥~搭乘生態導覽專車送手機可愛靜電貼播放

:::
201910/07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為迎接鰲鼓濕地候鳥季來臨鼓勵民眾一窺臺灣西部賞鳥聖地,自108年10月12日至12月28日期間,在每週六時間,推出一日2班的「生態解說導覽服務專車」,時間分別為上午9點30分至12點及下午14點至16點30分,豐富專業解說導覽服務專車僅酌收150元,每趟限額19名並送顏色繽紛的手機靜電貼,歡迎愛鳥、喜歡賞鳥的朋友來趟輕鬆知性之旅。
15公里之旅讓您滿載而歸
每週六發車前,參加者請先至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登記搭車,每輛車有1名專業解說員,由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出發,從北堤進入南堤全長15公里,沿途講解鰲鼓濕地歷史足跡、欣賞沿路海岸守門神「黃槿」、站滿鷺鷥的「鷺鷥林」、「鐵鳥下蛋」空軍水溪靶場、美麗意外的「千島湖」、提供候鳥停棲及保護珍貴稀有生物的「紅樹林」、鸕鶿排遺染白的「木麻黃林」及濕地萌力寶貝「冬候鳥」,豐富的旅程讓您欣賞遠從西伯利亞來的雁鴨科、朝鮮半島的黑面琵鷺及中國大陸東北方和俄羅斯來的鸕鶿至鰲鼓渡冬的盛況。
282種鳥您認識了幾種?
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因地貌豐富且多樣性,每年吸引大批的候鳥、水陸域鳥類來聚集,園區紀錄到的鳥種已有282種,現在的鰲鼓濕地已有琵嘴鴨、赤頸鴨、尖尾鴨、花嘴鴨、鳯頭潛鴨及鸕鷀等候鳥來臨,就連數量瀕危的黑面琵鷺也在10月的第一天悄悄報到,濕地內越來越熱鬧了。
今年秋冬來到園區賞鳥,不認識鳥種没關係,嘉義林區管理處貼心安排專車導覽的旅程,讓您知道黑面琵鷺在那裡及認識其他可愛候鳥、留鳥,乘著賞鳥專車讓鰲鼓解說服務團隊帶著大炮幫您一一介紹,專車會服務至12月28日,大家一起來體驗鰲鼓的美吧!
特別加贈好禮
特別加贈好禮,憑搭車收款收據就送鰲鼓鳥種靜電貼,搭車者一人一張,靜電貼可用於裝飾手機、冰箱、玻璃好撕好貼不留痕跡,送完為止喔!
各類活動訊息請追蹤「鰲鼓濕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ogupark),或電洽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想體驗鰲鼓生態之美的民眾,歡迎洽詢鰲鼓濕地生態旅遊單一窗口0975922678,讓專業導覽解說員客製化服務帶您瞭解不一樣的鰲鼓!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49 最後更新日期: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