鰲鼓濕地森林園區6周年慶免費好康再放送~播放

:::
201811/27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11月25日辦理「鰲鼓濕地森林園區6周年慶暨環境藝術裝置啟動儀式」活動感謝粉絲們熱情報名,網路開放報名後短短3小時80名名額就額滿!為免粉絲向隅,嘉義林區管理處免費加碼,將於107年12月1日及8日(六)辦理2梯次「生態體驗遊程」,帶您體驗好玩(手作DIY、滑船、撈海菜、蛤蜊)、好吃(海產粥、烤蚵、烤蛤蜊)、好看(早期農漁具解說、賞鳥)的生態體驗之旅,每梯次限額30名,即日起報名至活動前2日或額滿截止。
武林高手藏那裡~~就在鰲鼓專業導覽解說團隊裡
玩過摸蜆仔兼洗褲嗎?聽過有著上百年歷史的農漁具故事嗎?解說團隊陳文賢經營的「方舟休閒漁塭」從原先養殖魚塭轉型為觀光漁場,利用回收素材製作了竹亭長廊和座椅,讓遊客體驗摸文蛤、撈海菜、烤蚵、釣魚等休閒活動,暸解漁村的純樸生活及感受傳統漁業的文化。蔡金露從小至今收藏了漁村居民在海邊潮間帶捕撈漁獲的傳統工具,在自家倉庫闢了一間「早期農漁具草根博物館」,沿海各式漁撈作業到魚塭養殖實務他都能侃侃而談,很多即將或早已失傳的漁法及工具,在他生動活潑的解說下又重燃了生命。
在地解說員幫您選好位置,看見鰲鼓好生態
鰲鼓這美麗的濕地有著有趣的鳥況生態,每年11月至隔年3、4月為鰲鼓熱鬧滾滾之候鳥季節,想看看「黑面琵鷺」可愛的模樣、捕魚高手「鸕鷀」的英姿、水中芭蕾舞者「尖尾鴨」、最呆萌的「琵嘴鴨」及稀有嬌客「紫鷺」、「白額雁」嗎?就讓鰲鼓濕地解說服務團隊的解說員,帶領大家透過望遠鏡捕捉牠們美麗的身影,一同窺探水鳥們的生活吧。
若想了解更多關於「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各類活動資訊,請追蹤FB「鰲鼓濕地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ogupark )的系列貼文,或電洽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說明。想體驗鰲鼓生態之美的民眾,歡迎洽詢鰲鼓濕地生態旅遊單一窗口0975922678,專業導覽解說員服務帶您瞭解不一樣的鰲鼓!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369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27